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举行分组讨论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2-23 10:15

       2月22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的全体政协委员在各会场进行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中,委员们集中学习讨论了市委书记董一兵的重要讲话,讨论了《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四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委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委员们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共临汾市委团结带领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勇于当先、攻坚克难,啃下了许多“硬骨头”,一些重点领域的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市委书记董一兵在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统领全局、立意深远,在充分肯定市政协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市政协常委会紧扣全市中心大局、紧跟市委重点部署,充分释放人民政协制度效能,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全力推动临汾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委员们表示,2021年是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全面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关键之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紧扣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坚持服务助力全市中心大局,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积极履职,着力提升建言资政质效,为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