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01 09:55

        3月31日上午,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交办会召开,对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中收到的提案向市委、市政府“两办”进行移交。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出席会议,市委、市政府“两办”相关负责人及有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征集和审查情况。截至目前,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共收到提案275件,其中,集体提案81件,委员提案194件。经审查,立案203件,作为意见和其他处理的72件。

  杨忠华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强化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坚持做到“三个注重”,注重把办理提案与推进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注重领导挂帅、分解任务、责任到人,注重把“面商制度”贯穿始终,确保提案办理任务按时限、高质量完成;要加强联系协作,努力增强办理协商实效,通过座谈调研、个别走访等方式,认真听取提案者的意见和建议;要明确职责任务,认真抓好办理工作落实,把办理成效最大限度地落到实处。同时,市委、市政府“两办”和市政协提案委要加大重点提案领办督办力度,有效推动提案的办理和落实,使政协提案更好地发挥实效,不断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