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07 09:58

        4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宣布市委有关人事决定。

  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振旭宣布市委有关人事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郝忠祥兼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程明温、蔡志强、李云岗、王金龙出席会议。

  郝忠祥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张建平强调,市委的这次任职决定是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从全市工作大局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增强政协工作生机和活力、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贯彻好市委书记闫晨曦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建设,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党组议事规则和决策机制,促进政协党组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更好地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履行好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职责,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