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在临汾市信访接待中心现场接访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08 10:19
4月7日上午,临汾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在临汾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优化流程,依法依规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满意度。
   
接访中,张建平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鼓楼西大街锦绣苑小区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证这一信访事项的基本情况,并与临汾市园林事业发展中心、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汾市不动产登记局、尧都区委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及解决办法。
张建平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采取得力措施,通过深入细致的工作,认真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要提高工作效率,上下配合、多措并举,下大力气把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好。要将日常接访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举一反三,变“上访”为“下访”,主动深入群众,主动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