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书香政协”读书示范点授牌仪式在临汾市图书馆举行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17 10:18
4月16日上午,临汾市“书香政协”读书示范点授牌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建平出席并为市图书馆“书香政协”读书示范点揭牌。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王金龙出席。杨安虎主持仪式。
建设“书香政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新时代政协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市政协系统积极搭建“书香政协”学习平台,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读书引领社会风尚、提升履职能力,在助推临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了政协智慧。此次市政协机关对市图书馆进行“书香政协”读书示范点授牌,目的在于通过选树精品典型,进一步引深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共识,干出政协新样子。
下一步,全市政协系统将把“书香政协”建设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书香政协”建设与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紧密结合起来,注重挖掘政协特色和优势,引导委员和机关干部在共同学习、平等交流中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把“书香政协”建设与加强“书香社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动读书活动成果转化,通过活动有效带动和影响各界别群众开展全民阅读,增强社会溢出效应,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社会”建设。
授牌仪式上,市政协机关向市图书馆赠送了图书。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