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建平在襄汾县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5-08 10:25
5月7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深入襄汾县,就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平一同调研。
张建平一行深入襄汾县星原集团水泥厂、电厂、焦化厂、炼钢厂等地,实地查看企业一线生产、智能平台运行等,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认真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责任、措施落实情况。张建平一行还到山西大地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产品研发、销售运营等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建平指出,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紧盯生产各个工序、流程,严格规范操作、强化现场管理,加强隐患排查、及时查遗补漏,以严之又严的态度、细之又细的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常态化、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为襄汾全县生产企业作出表率、作出榜样,为全县区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加强企业监管的同时,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倾情倾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建平强调,襄汾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拓展转型内涵,注入转型动能,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蹚出新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学党史、悟思想,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县干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热情,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干劲,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新局汇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