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25 10:21
4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及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张建平强调,一要以更高的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将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市委贯彻意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细心领会、对标对表,积极融入政协履职各方面,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二要以更强的劲头抓好任务落实,坚持“党委的工作重心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立足政协性质定位,发挥政协特色优势,进一步围绕事关我市全局和长远的重大课题,特别是聚焦“五个优化”要求,瞄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重要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出谋划策,为推进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三要以更实的工作抓好凝聚共识,围绕“五个优化”要求,全力建好面向政协委员聚同化异、凝聚共识的载体,创新面向界别群众主动发声、传播共识的平台,畅通面向社会各界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渠道,切实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市委的部署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同意志与自觉行动,不断汇聚推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强大合力。四要以更严的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统筹推进,科学部署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我市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突出临汾政协特色,坚持长效常态,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奋力书写“政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