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王阿家在尧都区县底镇清乐院村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5-19 09:44
5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主委王阿家带领民盟临汾市委调研组一行,深入尧都区县底镇清乐院村,围绕助力乡村振兴、樱桃产业发展进行调研。
清乐院村是民盟临汾市委会的社会服务基地,是在民盟组织的助推下走上乡村振兴之路的村庄代表。调研组一行走进该村樱桃示范园和结对帮扶的近200亩樱桃种植区,察看樱桃长势,询问销售行情,深入了解樱桃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阿家听取了民盟临汾市委会三年来对清乐院村的结对帮扶情况介绍,及县底镇负责人、清乐院村党支部书记、部分种植户代表所作的相关情况汇报。
王阿家表示,民盟临汾市委会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关注清乐院村樱桃产业发展,不断丰富服务形式、拓宽帮扶路径,竭尽所能做深做实做细服务工作,为清乐院村早日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作出应有贡献。她强调,发展特色农业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平台、方式扩大影响,促进产品销售,促进农民增收;要立足特色资源,贯通“产加销”,融合“农文旅”,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休闲农业,在盘活产业集群效应上下功夫,在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上做文章,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让农民享受更多产业增值收益,全面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