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11 09:54
6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专题研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郝忠祥,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王阿家、李云岗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健康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结合政协履职实践,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张建平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聚焦全年5个方面34项任务,统筹谋划、实处用力,对照年度协商计划,将下半年各项工作按时序进度落实好。要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党组和各党支部要按照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的要求落到实处。坚持以实干诠释担当,学在前、干在前,在政协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干成就事业,切实学出政协精气神、干出政协新样子,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