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李云岗在永和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05 09:54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云岗深入永和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市安委会第六检查组、永和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山西丰百能源有限公司,李云岗在中控室实地了解了企业安全运行、重大危险源管控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在山西迅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云岗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生产工艺、风险隐患等情况,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管理标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李云岗强调,安全是企业的生命,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风险管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健全完善企业内部安全生产职责制度,制定各类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逐级落实责任的安全生产责任追究体系。要细化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自觉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先安全后生产,实现安全高效生产。要加强对职工安全教育培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