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蔡志强在大宁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05 09:56
7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深入大宁县,对包联企业及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在对山西昕宗酒业有限公司、大宁县沿黄旅游公路项目等包联企业的督导检查中,蔡志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仔细了解两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等。他指出,大宁县政府要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尽职尽责提供优质服务;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标准投产投建,保证安全落实、质量落地。
在对山西安装集团宁扬能源有限公司、临汾新宏达建材有限公司大宁石城石业分公司的督导检查中,蔡志强深入企业一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在企业发展、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蔡志强强调,各企业要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严格履行岗位安全职责,摸清薄弱环节和重点风险部位,全面细致地开展安全大检查。要注重细节管控,强化技术革新,加强教育培训,抓住问题的关键,着眼生产每个环节、每道工序。要进一步提高警惕,不可有松懈思想,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当前正值汛期雨季,项目建设单位要注意防范地质灾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