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王金龙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05 09:57
7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深入临汾·甘亭新型工业园,就包联重点项目山西虹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氮化镓基深紫外LED光源产业化项目进行调研。临汾经济开发区、市工信局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山西虹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王金龙进车间、听汇报,向公司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行业前景和项目进展情况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他指出,虹翔公司所属的山西飞虹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在高科技光电制造领域耕耘十年,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氮化镓基深紫外LED光源产业化项目是省重点转型项目,企业要发挥特长,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尽快拿出详细汇报材料,为有关部门分析研判问题提供依据。临汾经济开发区和工信部门要列出任务清单,形成共同解决问题的合力。
当天,王金龙还与临汾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举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开发区整体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