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王阿家到翼城县开展入企入园入区服务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7-31 09:46
7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人员,深入翼城县开展入企入园入区服务。
王阿家一行辗转翼城县南梁镇涧峡村、中卫乡浍史村、里砦镇老官庄村,先后深入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万吨新材料短流程科技园项目、浍史制杆厂、绿牧德品乳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生产运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听取诉求,分析政策。
王阿家指出,企业要注重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培育,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加快企业技术进步和改造升级的步伐,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降低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和新的发展动能。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