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8-01 09:46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在我市调研时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并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程明温出席,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建平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林武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林武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做到政治上坚定清醒、理念上超前谋划、行动上坚定不移。要切实把林武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一体部署、一体落实,确保林武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要坚持把“三个导向”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标准,切实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不仅把“三个导向”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环节上,而且把“三个导向”作为政协履职的重要标准,咬定既定目标勇挑重担,分析问题成因打通瓶颈,坚持结果导向督在实处,实现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坚持把狠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统筹做好当前各项任务。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善始善终,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推进政协自身建设再上台阶。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坚持为民尽责的情怀,坚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在政协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冲刺精神干好履职工作,为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