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程明温在吉县调研项目建设等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8-04 09:50
8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程明温深入吉县,就包联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入企入园入区服务。市政协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市安委会第八检查组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程明温一行先后来到黄河板块旅游公路吉县沿黄主线工程(大宁吉县界至吉县姚家畔段)施工现场、山西达明一派食品有限公司、吉县城乡集中供热项目现场、吉县梓辉商砼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程明温强调,重点项目是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吉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意识,主动深入一线,全面摸清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各项目施工方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