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王金龙在隰县开展入企服务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8-20 09:52
8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深入隰县开展入企入园入区服务,并就农业现代产业园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隰县午城酿酒有限公司,王金龙耐心听取汇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把脉问诊、排忧解难;在隰县人民医院,王金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就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在圣源拌合站,王金龙检查了企业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金龙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强化“特”“优”战略,推行标准化、数字化管理,加强品牌建设、拓宽营销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产业融合,带动农民入园就业,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实做细人员管控,加强日常消杀工作,严格落实登记制度、进出人员戴口罩、查验行程码等措施,切实维护健康安全的环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在思想认识、工作措施、责任落实、领导力量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