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忠华在霍州开展入企服务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8-25 09:52
8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深入霍州市开展入企入园入区服务,并就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杨忠华先后深入山西霍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山西光瀛达建材有限公司、霍州市和成洗煤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杨忠华还实地察看了各企业生产流程,对企业运行、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等情况进行调研。
杨忠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全方位跟踪服务,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加强品牌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做好环境治理工作,按照要求规范企业管理,在推进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的同时,努力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上一篇: 上一篇:王金龙在隰县开展入企服务
下一篇: 下一篇:蔡志强在大宁县开展入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