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蔡志强在大宁县开展入企服务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8-30 09:53
8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深入大宁县开展入企入园入区服务。
在旭臻科技(山西)有限公司,蔡志强走进生产车间详细查看企业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现场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蔡志强指出,开展入企入园入区服务就是要充分发挥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的功能,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积极协调推动解决,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企业要加强经营管理和产销对接,带动当地群众就近增收,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扎实做好园区建设,形成产业链条,确保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让企业实实在在产生效益。
上一篇: 上一篇:杨忠华在霍州开展入企服务
下一篇: 下一篇:刘奇葆率调研组在临汾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