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开展市区城建重点项目监督性视察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6-03 23:04
6月2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对市区重点城建项目开展监督性视察调研。副市长乔飞鸿,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及秘书长参加。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五一路快速通道工程、财神楼靓城提质项目、古城路北片区靓城提质改造项目、临汾一中第一附属学校建设项目、山西师范大学现代文理学院转设新校区项目、环境产业园项目等六个城建重点项目工地,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与项目建设方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视察调研组对我市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郝忠祥指出,开展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视察调研是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的重要内容,也是政协系统开展“凝心聚力、建功临汾”主题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此次重点项目视察调研活动,让委员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临汾的变化日新月异、城市管理日臻完善,感受到我们的城市建设者、管理者和广大劳动者干出了临汾速度,打出了临汾品牌,提高了临汾品质,提升了临汾声誉。这充分说明,我市的城建重点项目战略定位好、规划布局好、工程质量好、服务管理好、工作力度大,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实战性、前瞻性,印证了政府各部门的组织力、执行力。
郝忠祥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城市更新工作要在惠民生、顺民心上下功夫,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关注焦点、热点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方案,解决城市管理建设不到位的地方。要体现好文化、文明,在城市建设的每一个细节体现文化元素,集思广益打造好临汾的文化品牌。要加强城市管理,倡导市民文明出行,着重提升市民整体文明素质,共同让临汾更具魅力、更具品味、更具人文情怀,为我市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作出不懈努力。
上一篇: 上一篇:蔡志强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下一篇: 下一篇:蔡志强在汾西县开展入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