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蔡志强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05-28 23:02
 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深入临汾·甘亭新型工业园,就包联重点项目临汾经济开发区烯谷能源有限公司年产50亿瓦时烯炭复合动力锂电池项目进行调研。临汾经济开发区、市能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志强一行来到临汾经济开发区烯谷能源有限公司复合动力锂电池产品展示展销厅、产品生产车间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行业前景和项目进展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锂电产业在市场规模、技术积累、政策支持等一系列环节都具备明显优势,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科研投入和产品研发力度,强化自主品牌建设,以产品附加值提升为核心、产业链延伸为载体,不断提升规模效益和市场竞争力;要直面困难不回避,解决困难不畏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早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