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10-27 16:17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忠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全国政协、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部署要求,就政协组织、政协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强,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蔡志强、任耀文、张瑞萍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
郝忠祥强调,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机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凝聚共识、建功临汾”主题活动为牵引,以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目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履职工作的成效,进一步讲好临汾故事,发出政协声音,体现委员担当。
郝忠祥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级政协组织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精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综合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组会议、主席会议、“书香政协”、政策宣讲、理论研讨等多种方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以上率下,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政协各机构要组织所联系的委员通过辅导报告会、座谈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全景式、立体化、高频次宣传宣讲,用政协队伍的“学习热度”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力度”。要把握精神实质,在领会精神实质、强化协商质量、汇聚奋进合力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