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王金珍在曲沃县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10-28 16:24
10月27日,临汾市政协主席郝忠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深入曲沃县,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临汾市政协秘书长曹樯参加。
在项目施工工地,郝忠祥、王金珍一行来到康宝生物医疗综合体建设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项目建设进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方面情况。
郝忠祥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部署要求,要压实责任、加强管理、保持干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施工管理,坚决防止小隐患演变成大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全力抓好各方面工作,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