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李强王阿家在蒲县调研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10-28 16:27
10月27日,临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临汾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在蒲县调研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工作。
李强、王阿家一行先后前往山西焦煤昊锦塬煤业、新建蒲县中学项目施工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煤矿安全、项目建设等工作。李强、王阿家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紧盯重点部位,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煤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全面提升煤矿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员工规范操作技能,加大警示教育培训力度,推动实现本质安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新建蒲县中学项目建设,李强、王阿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及时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办学条件。要抢抓施工有效期,补足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