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胡晓刚张瑞萍在大宁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10-28 16:25
10月27日,临汾市政府副市长胡晓刚、临汾市政协副主席张瑞萍深入大宁县,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临汾市政府督查专员、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
胡晓刚、张瑞萍先后来到曲峨镇中石油大吉平13#、山西鸿晋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宁扬能源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胡晓刚、张瑞萍强调,大宁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要细化各类安全生产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突出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和危险部位,安排专人值守,持续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紧绷思想之弦,压紧夯实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筑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阻击防线,确保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