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蔡志强在汾西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10-29 10:05
10月28日,临汾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在汾西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临汾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汾西县政府、县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
蔡志强一行先后来到瑞坤加油站、中石化僧念加油站、康达洗煤厂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
蔡志强强调,汾西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做好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守一方平安,谋一方幸福;要强化警示教育,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保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属地责任、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到位到人;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不间断进行巡查和整改,并形成长效巩固机制。各企业要切实扛稳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操作流程培训,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遏制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