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围绕“推进双拥共建 创建双拥模范城”开展对口协商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2-11-18 08:45
11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深入翼城县、曲沃县围绕“推进双拥共建 创建双拥模范城”对口协商工作开展调研。
王阿家一行先后来到翼城县南梁镇服务站、翼城县烈士陵园、翼城县武装部、翼城县双拥文化主题公园、曲沃县曲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晋南军创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现场察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及到乡村创业就业情况,创建“双拥模范县”等工作。
王阿家充分肯定了翼城县、曲沃县的双拥共建工作,同时强调,双拥示范点是巩固军政军民关系的重要窗口,也是开展双拥工作的重要阵地,一定要结合自身特点,深入挖掘亮点,不断创新双拥共建思路,推进双拥共建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协作机制建设,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构建党委统一领导、主要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社会力量参与的工作格局,同时广泛开展双拥工作宣传,加强双拥主题公园、双拥工作示范单位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军人、热爱军人、优待军人的浓厚氛围,持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