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五届二次会议协调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3-17 10:08
3月1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五届二次会议协调会,安排部署大会各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出席并讲话,大会工作机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各工作机构人员安排及职责内容,详细安排工作事宜,并就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具体要求。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设秘书处,负责会前的各项准备和会议期间的组织协调工作。秘书处下设会务、材料、组织、提案、新闻宣传、会风会纪、医卫保障、生活保卫等8个工作组。
王金龙强调,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工作机构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性,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把精力投入到大会的筹备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根据简洁、务实、有序、高效的会议总要求,做好筹划协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事事有人负责、件件有人落实。要相互协调,搞好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照要求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互相配合,形成联动的工作机制,共同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迅速行动,周密安排,以严谨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切实把会议筹备好、组织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