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3-20 10:14
3月18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的有关情况,对新闻宣传工作作出安排。
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于3月20日至23日召开。大会议程(草案)共有四项内容: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五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五届临汾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列席临汾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四是审议通过政协第五届临汾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决议。
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天鹅大酒店会议中心,大会期间召开三次全体会议,政协委员们列席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两次全体会议。大会成立了大会秘书处,秘书处下设会务、材料、组织、提案、新闻宣传、会风会纪、医卫保障、生活保卫八个工作组,确保大会的风清气正、圆满顺利。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正按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进。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临汾篇章的一件要事,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共商发展大计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会议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党对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要坚持深度广度并举,注重体现政协特色,创新新闻报道形式,以更加新颖活泼、生动精彩的宣传报道,讲好委员履职故事;要坚持完善工作机制,严守宣传报道纪律,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提出的各项新闻宣传纪律和要求,确保新闻报道“零差错、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