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在蒲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5-17 10:46
5月16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深入蒲县,就乡村旅游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和华电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一同调研。
在黑龙关镇武家沟,郝忠祥一行实地察看建设项目规划实施情况,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系统了解示范村建设规划、发展思路以及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具体指导意见。郝忠祥指出,加快推进乡村旅游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要深刻认识乡村旅游振兴的重要意义,突出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示范村创建标准,深入细致查摆短板和不足,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创建乡村旅游振兴示范村,全力确保创建成功。要加强规划引领,把准方向,科学规划,选准优秀合作团队,注重在特色上下功夫,集中力量打造出一批立得住、叫得响、有特色、有亮点的乡村旅游项目,让乡村旅游发展真正达到富民兴村的成效。
在华电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现场,郝忠祥认真听取介绍、仔细交流,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方案、项目进展、下步计划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他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加快推进重大能源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紧盯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添力。
上一篇: 上一篇:省政协调研组在临汾市开展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张瑞萍在大宁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