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张瑞萍在大宁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6-22 10:49
6月20日至21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瑞萍在大宁县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乡村振兴、农村集体经济等工作。
张瑞萍先后前往大宁县水果供应链基地项目、大宁县第一中学新建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情况,并实地走访曲峨镇道教村、三多乡川庄村等地,就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壮大展开调研。
张瑞萍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深刻领会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创新思路用好资源,立足优势发展产业,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持续增强发展活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
上一篇: 上一篇:郝忠祥在蒲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王阿家在襄汾县蒲县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