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7-26 09:44
7月2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忠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政协主席座谈会精神。
郝忠祥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准确把握政协新定位,更好地担负起政协政治责任。要按照党的决策部署,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在聚团结之力、献务实之策上下功夫,积极发挥政协作用,不断提升协商质效,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