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五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7-26 09:43
7月25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建议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有关事项,决定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于7月26日至27日召开。
郝忠祥指出,市政协以“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议题召开常委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体现了市政协聚焦党委和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的一贯工作准则,充分展现了政协协商特色和优势。
郝忠祥强调,召开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是今年重要协商活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打造政协“凝心聚力、建功临汾”履职品牌的重要举措。要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会议成果转化好,讲好“临汾故事”,讲好“政协故事”。要遵规守纪、作好表率,强化纪律意识,抓好作风建设,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上率下,树好政协形象。要超前谋划、稳步推进,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认真盘点、列出清单,制定方案、加快步伐,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