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组织省市政协委员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7-27 09:47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市政协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到临汾军分区进行慰问,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彬,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王金龙说,临汾是革命老区,历来有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多年来,临汾人民与部队官兵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驻临部队为临汾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驻临官兵继续加强学习,刻苦训练,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军事本领,为临汾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凝聚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