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闭幕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7-28 09:48
7月27日下午,市政协五届六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副市长乔飞鸿列席会议并通报全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6位常委、委员围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这一主题作发言,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针对委员提出的有关问题作了回应。
郝忠祥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省委对临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四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求,深刻领悟市委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重点任务和主要抓手,深刻领悟政协在“爱临汾·赢未来”中的独特作用和政治优势,广泛汇聚推动高质量发展正能量,提升咨政建言精准度,不断提高政协履职贡献率。要发挥政协优势,继续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持续调查研究、跟踪落实、强化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层级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担当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好下半年“委员作业”。要讲政治、讲质量、讲责任,切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以实际行动和履职成效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交出一份合格的政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