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深入大宁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8-10 10:38
8月8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就晋西太德塬生态综合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在大宁县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一同调研。
郝忠祥一行实地了解晋西太德塬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理和利用项目、水果供应链基地项目、宁脆苹果高标准示范基地、昕水河城区段综合治理项目、“数字大宁”项目及防返贫监测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大宁一中新校区项目、昕水河公园项目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
郝忠祥强调,要珍惜加快晋西太德塬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建设的政策优势,摸清太德塬发展潜力,认真做好相关项目谋划,努力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切实闯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黄河中游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蓄势赋能。
郝忠祥指出,要深刻领会巩固衔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坐不住慢不得的危机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聚焦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促进脱贫人口稳定增收、巩固提升“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等方面问题,全面掌握最新要求,勇于较真碰硬、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要发挥政协工作优势,围绕如何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拓展农民增收渠道等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各层次协商活动,在调查、研究、协商一体互动中更好集思广益,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