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8-15 10:39
8月1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忠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临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政协力量。
郝忠祥指出,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是在我市加快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全会的历史背景、主要抓手、内在逻辑,充分发挥好各类履职平台作用,多层次、多渠道开展学习宣讲,认真解疑释惑、积极鼓舞士气,切实把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抓好学习领会,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郝忠祥强调,要切实提高协商质量,深入对标对表、精准建言资政,增强工作敏感性,找准切入口,发挥专长,紧紧围绕全会重大部署的推进落实履职尽责。要围绕“四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建功临汾”主题活动,努力打造更多有影响力、有辨识度的工作成果,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为努力实现各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目标作出政协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