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开展专题对口协商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8-24 10:00
8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就推进黄河国家文化公园(临汾段)建设、保护利用沿黄文化遗产,组织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赴隰县和吉县开展对口协商。市领导王云、蔡志强出席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有关专委会,以及发改、文旅等政府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对口协商活动由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带队。蔡志强一行深入决死二纵队司令部义泉村旧址、七里脚千佛洞石窟、黄土国家地质公园和人祖山景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对口协商会。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在会上通报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沿黄部分县发言,市政协委员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蔡志强强调,此次对口协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文化强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我市黄河历史文化的保护传承发展,抓住难得机遇,提前谋划项目,争取配套资金。要加强协同配合,推动黄河国家文化公园(临汾段)建设,保护利用好沿黄文化遗产,促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黄河文化遗产保护利用这一重要课题,持续深入调研、提出建议意见,为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上一篇:杨忠华在古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王金龙张瑞萍在汾西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