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忠华在古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8-23 09:59
8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深入古县就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传统产业转型、项目建设、开发区建设及政协提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杨忠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十大战略任务”以及43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要求,以两个《实施方案》为抓手,盯紧抓牢项目建设,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积极布局未来产业,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开发区建设注入新活力。企业要立足实际,强化科技赋能,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新兴业态的增长极。同时,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夯实资金、技术、人员保障,定期开展隐患排查,切实提高安全保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政协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建言资政,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上一篇: 上一篇:任耀文在乡宁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临汾市政协开展专题对口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