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王金珍在曲沃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8-26 10:02
8月25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曲沃县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珍一同调研。
郝忠祥一行重点了解了曲沃县巩固衔接工作情况,先后实地察看了葫芦加工厂生产情况、国胜渔业鱼菜共生综合种养项目运营情况和亿宸农牧有限公司种羊繁育基地建设情况,并对滏河水库防汛安全、畜牧生产领域进行了安全检查。
郝忠祥强调,要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对照国考指标和省委要求,统筹抓好问题整改和“三保障”、饮水安全、产业项目、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巩固衔接整体水平。要把产业振兴作为根本之策、关键之举,做好“土特产”这篇大文章。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统筹发展和安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金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通过创新创造,带动乡村产业振兴,助力农村“颜值”更靓、农业“路子”更宽、农民“口袋”更鼓。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防范措施落实,抓好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