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家调研座谈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8-26 10:03
8月25日,市政协召开“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家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阿家出席并讲话。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和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家参加。
会上,与会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结合所在行业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我市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建议。
王阿家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一一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很有参考价值。社会法制委要做好梳理总结工作,将此次协商座谈成果转化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临汾·赢未来”,为推动我市法治服务保障做优做强,以法治“软环境”不断夯实发展“硬实力”献计出力。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使命,充分认识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发挥职能作用,为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智聚力,搭建与企业良性互动桥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助力营商环境提质增效。
上一篇: 上一篇:郝忠祥、王金珍在曲沃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张瑞萍在大宁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