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深入永和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9-08 10:37
9月7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深入永和县进行协商调研。
郝忠祥一行详细了解了永和县巩固衔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情况,先后实地察看坡头乡优质杂粮高产高效生产示范基地、岔口村集体农场果蔬采摘基地、乾坤湾乡苹果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和东征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创建等情况,并看望省、市机关帮扶工作队干部。
郝忠祥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当前省、市、县首要重点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国考省考反馈意见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要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在住房、医疗、饮水、人居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巩固衔接工作走深走实。要在产业上持续加力,挖掘乡村多元价值,发挥乡村振兴先行村、示范村作用,依托红色资源优势、自然资源禀赋,做优做精特色产业,擦亮金字招牌,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努力走出一条助推集体经济提质、群众增收的独特路径。要在帮扶上尽心尽力,发挥政协自身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帮扶各项工作,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 上一篇:任耀文在襄汾县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杨忠华任耀文在翼城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