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杨忠华任耀文在翼城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9-09 10:38
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任耀文赴翼城县,宣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走在前作表率”开展专题调研。
杨忠华、任耀文一行先后来到50万吨绿色铸造产业园、山西锻造厂、华翔(翼城)新材料科技园有限公司、山西闽光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翼城县传统产业基本情况及各企业的发展思路和需求。
杨忠华、任耀文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办实事、解难题。要以创新驱动发展,打造传统产业发展新优势,突破发展瓶颈,主动适应市场、开发市场、抢占市场。要加强技术革新,走新型技改路线,提升企业未来发展的内生动力,助力翼城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走在前作表率,不断开创翼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