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开展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监督性视察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0-26 10:00
10月25日,市政协就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开展监督性视察调研。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杨忠华、王阿家、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和住临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一同参加。
郝忠祥一行先后前往市区古城公园三期建设项目、河汾一路快速路、河汾一路跨汾河大桥、规划三街南段道路及桥梁工程、贡院街改造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建设和进展情况。
郝忠祥指出,抓好城市建设、激发城市活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首要任务,也是市政协年度协商的重点任务。近年来,我市牢牢把握城市“双品质”建设这一最大逻辑,创新了新的城市发展理念,创优了新的城市发展环境,也创出了新的城市发展成绩,进一步提升城市气质颜值价值,让老百姓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郝忠祥强调,要有情怀,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统筹谋划工作重点,主动适应城市管理的新形势、人民群众新期待,努力建设人性化、有温度、有烟火气的现代化城市。要有细节,坚持城市人文与自然并重,注重系统思维,注重历史传承,注重精致精细,挖掘城市内涵,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要有担当,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委员特色优势,聚焦城市发展重点问题、聚焦群众关注难点问题,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着力凝聚广泛共识,积极营造共同关心城市“双品质”建设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让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