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李云岗在隰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0-30 10:03
10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云岗深入隰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隰县人民医院,李云岗调研了县级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建设情况,并查看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底线和保障,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防范,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上扎实细致,确保医院安全平稳运行。
在隰县绿色地热能+替代燃煤锅炉清洁供热项目施工现场,李云岗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李云岗强调,要不断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到实处,将责任细化到最小单元,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上一篇: 上一篇:王金龙在霍州市调研
下一篇: 下一篇:郝忠祥在曲沃县调研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