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在曲沃县调研督导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1-02 10:12
11月1日,市政协主席郝忠祥深入曲沃县,就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冬季行动”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中,郝忠祥重点查看曲沃县庆江矿业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就开采管理、安全风险排查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并对晋南钢铁集团环保双控指标落实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回访。
郝忠祥强调,要深入领会市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精准研判分析、全面排查隐患,把好人员、设备、操作规程、作业环境等各个环节,针对性强化举措、查漏补缺,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要深入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紧紧把握发展和环保的辩证关系,着眼高质量发展,算大账、算总账、算长远账,只能进、不能停,更不能走“回头路”。要深入贯彻市“冬季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积极争取国省支持,集中攻坚难点堵点问题,全力冲刺四季度,切实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
郝忠祥指出,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建功临汾”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政协社情民意信息“直通车”作用,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整理反映各个层面的意见和呼声,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聚共识、集众智、汇合力。
上一篇: 上一篇:李云岗在隰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下一篇:蔡志强在汾西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