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1-18 10:04
11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忠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安全生产、意识形态、“四下基层”等方面内容,以及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学好用好“四下基层”经验,充分发挥政协协商优势,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将矛盾化解在基层,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
会议指出,要抓好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方面的作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促进政协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谋划,突出政协特色,持续打造“凝心聚力 建功临汾”党建品牌。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天下无事的危险心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以赴筑牢安全底线,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政协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