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1-18 10:04
11月1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郝忠祥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金龙、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任耀文、张瑞萍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推动制造业振兴,助力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建议报告(讨论稿)》,研究确定了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
郝忠祥指出,市政协五届七次常委会议是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全面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协商活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协商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严格程序、把握细节,各负其责、各领其责、各尽其责,严把程序关、细节关、质量关,确保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要严格纪律、树好形象,时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会议纪律坚守好,把会议成果拓展好,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交出一份合格的政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