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组织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视察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2-23 09:39
1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任耀文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就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在尧都区和襄汾县进行督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乔飞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一泓清水入黄河”工程——汾河尧都段综合治理工程、市第一污水处理厂、襄汾县汾河干流生态景观项目工程等地进行督办视察。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忠华和任耀文分别就重点提案办理和我市汾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提出建议,并指出政协委员要发挥好智力资源优势,为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乔飞鸿指出,市直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重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要坚持结果导向,不断增强提案办理质效,对提案要认真研究、采纳、办理,一一予以回复。要积极争取政协支持,倾听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吸纳民意、汇集民智,为做好政府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