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郝忠祥李强一行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2-23 09:39
12月2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郝忠祥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李强到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开展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主委王阿家,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主委蔡志强,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汾市委主委李云岗一同调研。
郝忠祥、李强一行先后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市委会机关以及市侨联机关,查阅活动资料、成果展示,了解我市各民主党派和市侨联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同大家进行亲切交流。
调研中,郝忠祥、李强一行对各民主党派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民主党派传承赓续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围绕全市“三大板块”产业布局持续优化、城市“双品质”建设、营商环境打造等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当好参谋帮手、积极主动作为,为临汾各项工作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