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任耀文在吉县督导检查“冬季行动”、安全生产等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2-23 09:41
12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任耀文深入吉县,就“冬季行动”、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任耀文一行先后前往壶口景区、吉县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冬季行动”“回家”服务品牌打造专项行动、安全生产、防凌汛及城市更新建设专项行动、供热保障等情况。
任耀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回家”服务品牌打造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奋战“冬季行动”、擦亮“回家”品牌的实干热潮。要做好黄河防凌汛预警预报,严密监测水情、凌情,对重点部位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落实责任。要落实冬季供热取暖各项工作要求,不断优化热源调度方案,科学调控,优质高效处理各类突发情况,提高服务工作水平,努力让居民群众满意。